姬屋藏郊,发郊仙品,

© 君寻
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冬】心愿清单【短小脑洞一发完】


“Steve,你想要什么?”

Bucky拿着一团巨大的天蓝色的棉花糖,这么问他。他们并肩坐在迪士尼的长椅上,孩子们抓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从他们身边跑过,国庆日的空气都弥漫着甜蜜。

“礼物的话,你已经送给我了。”Steve笑着拉过Bucky的手,逐个吻他圆润的指节,“我已经拥有了我想要的一切。”

“你这是作弊,我本来就是你的,不算在心愿清单里,”Bucky用一个黏糊糊的带棉花糖味儿的吻宣布队长的话无效(甜蜜但无效),“你一百岁了,总得许点别的什么愿望。”

“那么,” Steve斟酌了一会,眼睛亮亮地看着Bucky,

“时间,我想要更多更多的时间。这样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就不会总这么快了。”

Bucky觉得,就算过去了七十年,就算他的小个子已经成为了美国队长,已经整整一百岁了,但还是个傻瓜。

他夸张地叹了口气,把棉花糖和自己都送到了Steve的嘴边,这是两个傻瓜的吻。人群欢笑着经过他们,没人留意长椅上这一对再普通不过的情侣。

“想要时间有什么难的,我们可以把时间宝石借来玩玩。”

“这听起来很危险。什么时候出发?”


(奇异博士:????我不要面子的吗?)


-fin-


评论
热度 ( 21 )